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

用空手道来闯江湖







画了三张草图(链接里火神网上有),画得有点心不在焉,本想画一张小栗旬,因为昨天在街上真的看到一个留着他在火山高校里边的头型的帅哥。结果还是那样,果然我太喜欢的都不能画。于是干脆画了几张草稿来打发心情。不过那小栗旬总有一天我会画好的。
一边看着Britney Spears 的短片,为了说明自己的生活。
记者问:你知道它不正常么?
她大笑后说:“我知不知道自己的生活不正常?”
她说:酷的一面。,真的很酷,但天堂就是天堂,两边我都去过。
她说:现在我努力去避免以前那些,
你怎么避免呢?
她说:用空手道来闯江湖。
她一直是我喜欢的一个巨星,称得上巨星的实际上其实没有几个。
像迈克尔杰克逊,能想象一张唱片买到7亿么?
像Britney Spears ,每天几十辆狗仔车24小时坚守,她甚至不能走出自己的房子。
聪明如她,也许错过,但是生活就是生活,正因有缺憾,才更真实。

3 条评论:

goooooood girl 说...

your blog is very good......

匿名 说...

如果不能画最喜欢的
那要不就整最讨厌的画
知道画出美感

匿名 说...

我们总能发现,理想与现实相差甚远,可是我们无可奈何,因为我们已长大并且渐渐苍老,知道了事实的存在不再抱有幻想,现实总是让然联想到残忍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