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

想醉~

(点击看大图)


最近做的事:周四面试完见了小杜一面,周六去爬了香山,昨天弟弟来了一趟。
很重大的一件事是:我又买了一个手机……粉红色翻盖机,终于圆了自己的“女性化手机”梦。其实是手机坏了,周末去修,结果人不在—周末休息。当事情无法随我愿的时候,我就会想尽所能让它顺我心,结果就是又“大出血”,过程只考虑了几分钟。
对于一个明天都没有饭吃的人,我也佩服自己。
不过手机我很喜欢。
今天则在家闷了一天,看布兰妮的视频,3月19号多伦多的演出,很盗版。
还有反复听了几遍她那首我非常喜欢的好色之徒,你让我疯狂,我让你更疯狂。每个受过伤的女人都会有很强烈的才华溢出感,我想是的,很多时候,男人的背叛也可以让女人更强大。
为了男人从此沉沦只会让别人看笑话。一个有故事的人会更有感染力,更何况如此一个天生具有舞台魅力的人。
弟弟说还是比较喜欢艾薇儿,曾经一个做音乐的朋友也这么说过。我喜欢布的歌,更喜欢她的舞蹈,这是无人能比的,至于摇滚……我想还是留给那些自我高尚的人去喜欢吧。
又是到凌晨零点57分,这篇日记写到一半我突然想画张画,于是就画了,很大张,但是很呆,似乎,像没有灵魂的人,然后又发呆了很久很久,又再继续写这篇已经跨夜的日记。
已经很晚了,睡吧。

附笔:
你们的爱都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深
★旬旬㊣☆21:12:55
所以任何人都没有资格说我自私。(似乎我最近的心情太差了,对人说话也这么硬,不管有什么样的伤害。我知道我也该这么做。
谢谢你曾经爱过我,只是一个完全没有办法拼起来的人自己想要什么她并不明白。她虽然说过她自私,但是她付出的也太多太多,失去的也太多太多,她可以说自己自私,但是别人,任何人都没有资格这么做,因为你对她付出的也只不过就这么多。
2009.3.24凌晨 1点06分

2 条评论:

Lance Tang 说...

您的创作很不错哦!
喜欢这张及之前的处女作

勇辉 说...

都是你画的吗?真厉害呢!加油加油!谢谢你的留言,欢迎你常来 =)